仙乐

  破云时间线:严峫刚发现江停身份

  吞海吴雩加毒贩等时间线:在鲨鱼身边卧底时

  津海众人时间线:吴雩刚空降,五零二、骷媵人头案之前

  加毒贩,严父母,建宁,津海,恭州。云滇等

  OOC是肯定会OOC的

  CP只有官配(博炡是官配),死去的人大概不会复活,在小鱼的时间线张博明没有死;所以有他。

  ——————————————————————

【观影开始,请破云—韩小梅选择:

  1.视频/片段/语录

  2.歌曲】

  

  座位上韩小梅一脸惊喜:“哎,我吗?!那就选1吧,看起来线索多一点。”

  

  【破云—韩小梅选择成功,选择五条后将刷新片段,播放期间将不定期播放歌曲,请吞海—孟昭选择

  1.黑桃K语录三条

  2.第一千零一次,他从梦中回头

  3.最恨的人

  4.你知道画师吗?

  5.538床

  6.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7.只解千山唤行客,谁知身是未归魂

  8.步重华语录三条

  9.那个警察的名字叫孟昭

  10.仲夏初茫,七月未央】

  

  被点到名的孟昭看着屏幕思考了一会:“选4吧,谁不知道传奇卧底画师啊。”

  毒贩们的眼睛盯着屏幕,想要看看传说中的画师长什么样,好把他就出来解决这一心头大患。

  步重华看着4表情痛苦陷入回忆“是谁?说不说?!”

  “艹他妈到底说不说!”

  …………

“最后给你们一次机会,画师到底是谁?”

“问你话呢!画师到底他妈的是谁!”

  …………

  “把那女的杀了!”

  …………

  “艹!条子找过来了!”

  “这男的怎么办,老规矩?”

  “杀了,动作快点”

  “阿花?阿花,步重华!你清醒一点!”严峫看步重华的神情不对劲用力晃动着的肩膀,步重华抬头望去看到了严父严母严峫和宋平他们担忧的表情用手搓了搓脸疲惫一笑:“我没事。”

  【吞海—孟昭选择成功,请观看选项四,你知道画师吗?】

  

  【秦川为人倒挺干脆,啥都没带,提脚就走,在保镖“护送”下弯腰钻进车门,随即十多辆防弹吉普车掉头向集市外驶去,噗通噗通几声闷响,将满地尸体碾压出了一道长长的血路。


"所以一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窗外景物迅速飞退,秦川被两名持枪保镖夹在后座中间,在行驶颠簸中闲聊般问:“………………还有传说一名卧底单枪匹马狙击掉了你整支武装部队--哎,所以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


鲨鱼从副驾座扭过头盯着他,眼神直勾勾地,脸上不辨喜怒。


车厢里除了轰鸣之外安静异常,足足过了很久,正当秦川以为他不打算回答了的时候,鲨鱼突然毫无预兆地开口反问:“你知道'画师’吗?"

“谁?”

鲨鱼慢慢笑起来,瞳孔深处闪烁着阴冷的苍蓝。


“十年前,我最得力的安全主管亚瑟在东南亚落网,而我用尽办法都查不出幕后那只手是谁,最后便以为警方只是多了点运气。……………………让连发三道红色通缉令的国际刑警都束手无策,却始终没走出过他的狙击范围。"


“画师,”鲨鱼顿了顿,轻声道:"把他带到我面前的不是运气,而是命运。"


秦川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问:“但你还活着,那么想必是他死了?"


车前大片罂粟田一望无际,在阳光下泼泼洒洒。鲨鱼回头望向前方,后视镜中映出他那双带着笑容的灰蓝色眼睛,仿佛遥遥惦念故人,但其中嗜血的暗示却令人毛骨悚然。

“不,命运对他非常残忍--我还活着,而他没死成。”


秦川眼皮不祥地一跳,而鲨鱼的语气却异常温柔:

“看,你眼前这片大地,是'画师’曾经到过的地方--”

远处迷彩卡车包围了集市,而车队已浩浩荡荡向北而去。山巅之下国土辽阔,国界碑隐没在崇山峻岭中,反射出微渺的金光。】

  

  片段播放完毕整个空间都沸腾了,尤其是画师的崇拜者们:“不愧是画师,好厉害!!”

  “他乱说什么呢,什么叫‘他没死成’,画师怎么会想死呢?!”

  “就是就是,一个毒枭说的话怎么能信呢。”

  “画师前辈好厉害啊,不知道前辈在没在这个空间里。”

  “哇趣,这么厉害,一个人狙掉一个武装部队,宝钏,这上边怎么还有你的事呢,你怎么会和鲨鱼在一起?”

  秦川推了一下眼镜看着严峫:“我怎么会知道呢平贵,这上面放的应该是未来的事,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啊,看来以后还是暴露了啊,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在阳光下出生入死的岁月啊。

  毒贩们也都震惊了,他们知道画师厉害,但没想到画师这么厉害啊,一个人狙掉一个武装部队这简直可以说是战神下凡了啊,让马里亚纳海沟下线一年这是个什么概念,这足以让全球毒品界动荡好一阵子了!

  马里亚纳海沟的主人鲨鱼先生环视四周:“我们还是低估画师了啊,阿沂你看这里这么多人,哪个像画师?”

  吴雩同样环视一周:“不知道,先生,像画师这样的传奇卧底肯定不会被我们轻易我们轻易抓出来的。”

  鲨鱼微微一笑:“你说的没错,我相信这里一定会有我想知道的东西。”

  ——————————————————————

  话题中心的小鱼:虽然我不在江湖,但江湖上依然有我的传说。

评论(82)

热度(3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